崔寨街道:开展深度保洁,展露崔寨最美容颜

2023-11-29 16:5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近日,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崔寨街道项目部推进道路深度保洁模式,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的作业模式,降低路面扬尘,切实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

  精细作业,提升质量。崔寨街道保洁员手持高压水枪对道路进行冲洗,对沉积在路沿石、人行道等缝隙中的“顽固”泥沙、垃圾冲洗出来,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死角,还原路面本色。彻底清除道路积尘,确保道路通畅整洁,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接下来,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崔寨街道将持续开展道路精细化保洁,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用“细节化、品质化、规范化”的服务,从细节着手,进一步提高路面洁净度,为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