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加强桶边督导 助力垃圾分类

2023-12-10 11:4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为鼓励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近日,崔寨街道开展桶边督导志愿服务活动,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引导居民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简篇-加强桶边督导 助力垃圾分类

  “桶边督导”是引导村民将垃圾正确投放,现场监督指导,是实现观念转变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活动现场,辖区居民拎着垃圾来到垃圾分类亭前投放垃圾时,督桶员便上前指导将居民手中垃圾依据类别严格进行分类。

  下一步,崔寨街道将持续开展守桶护桶、垃圾分类桶边督导活动,持之以恒引导公众参与垃圾分类,帮助更多的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环保理念,自觉的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把垃圾分类的低碳、环保理念传播到每家每户,乐享低碳生活。(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