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门前五包”在行动,城市管理更精细

2023-12-10 12:0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近日,崔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结合“城管进社区,服务面对面”工作,到社区内开展“门前五包”宣传工作,这不仅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群众的一项民心工程,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走进社区、了解社区、服务社区。

  “门前五包”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落实的工作,公示牌明确了沿街商户的责任区范围以及“门前五包”的内容,让沿街商铺充分了解“门前五包”责任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提升知晓率和参与率,调动广大商户的积极性、自觉性。

  此次“门前五包”进社区宣传活动,让居民对城市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宣传引导力度,发挥基层宣传阵地的作用和影响,打好了群众基础,提高了人人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促进了社区和谐与稳定。临街单位及广大居民文明意识普遍增强,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得到进一步改善,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