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伴我行

2023-12-11 10:32: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意识,提倡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崔寨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开展以“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教他们如何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针对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垃圾如何正确分类出来做了解答,并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自觉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简篇-垃圾分类进社区,绿色环保伴我行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树立了“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生活垃圾的知晓率、参与率、准确率。(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