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区联合崔寨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12-11 10:3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起步区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崔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银丰世纪公园开展“文明城市始于心 垃圾分类践于行”主题宣传活动。

简篇-起步区城市管理办公室联合崔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及来往行人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并现场演示和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四色垃圾分类标准及正确分类方法,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既让居民更加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也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垃圾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里。(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