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门前五包”回头看,辖区环境稳提升

2023-12-11 10:5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近日,崔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开展志愿者“门前五包”宣传活动,进一步督促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城市管理、维护市容环境,构建“共谋、共建、共管、共享”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跟随街道城市管理巡查员,集中力量、逐路逐段、逐门逐户对辖区沿街商户进行集中整治,督促沿街商户认真落实“门前五包”工作内容,引导商户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创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各商户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环境卫生,共同创造清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崔寨街道辖区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极大提高了大家对“门前五包”责任范围的认识,加大了整治辖区环境卫生的力度,为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