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垃圾分类你我“童”行 绿色生活从小做起

2023-12-22 22:4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为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引导学生重视环境保护,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近日,崔寨街道走进萃清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激发孩子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简篇-垃圾分类你我“童”行,绿色生活从小做起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宣传垃圾分类的定义、意义、标准等,提升小朋友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孩子们认真听讲,纷纷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一次次的互动让孩子们逐渐树立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垃圾分类进校园不仅可以向师生传递丰富的垃圾分类知识,从“小习惯”培养“大文明”,还可以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带动力量,让垃圾分类和绿色环保理念深入到每一个家庭中。今后,崔寨街道将继续推进开展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推进。(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