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垃圾分类进校园 环保意识入童心

2023-12-22 23:4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为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学生重视环境保护,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养成在家、在校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崔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走进萃清小学,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进校园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简篇-垃圾分类进校园环保意识入童心

  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标志、垃圾的种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有奖问答,让孩子们在寓教于学、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垃圾分类知识的熏陶,引导孩子们把垃圾分类的理念根植在日常行为习惯之中,帮助孩子们树立低碳理念,增强环保意识。

  本次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使孩子们更好地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提醒老师和志愿者们要加强对孩子垃圾分类知识的引导,将其不断渗入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中,帮助孩子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