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活动

2023-12-22 23:4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为扎实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到位,进一步塑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提升沿街商铺对“门前五包”责任制的感知度,近日,崔寨街道综合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广泛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活动。

简篇-【门前五包】严格门前监管 强化责任落实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铺,号召大家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自觉履行“门前五包”责任义务,遵守法律法规和商业道德规范,诚信经营。同时,对存在门前乱堆乱放、店外经营等问题的商铺现场督促整改,特别提醒他们要做到门店环境整洁美观、秩序井然、设施完好,门口堆放垃圾及时清理。商户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相关规定,保证做好“门前五包”相关工作。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商户对“门前五包”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下一步,崔寨街道将进一步加大“门前五包”责任制宣传力度,确保辖区环境整洁优美、文明有序。(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