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落实“门前五包”,各自扫好“门前雪”

2023-12-22 23:5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暴雪来袭后,为了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崔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积极落实“门前五包”工作要求,号召辖区各单位、沿街商户扫好“门前雪”,为城市道路安全畅通尽分内之责。

  为保障整治成果不反弹,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持续加强日常监管和集中整治,同时为缓解因下雪路面湿滑给居民带来的不便,第一时间组织商铺清扫门前路面上的积雪,及时发现和处理城市管理中出现的市容乱象,确保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沿街商户们纷纷拿起扫雪工具对门前积雪和结冰进行了及时清理。

  下一步,崔寨街道将继续落实好“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强化“各扫门前雪”的意识,共同促进“门前五包”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全力构建“共治共享”的管理体系,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人居生活环境。(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