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门前五包”保畅通,扫冰除雪惠民生

2023-12-22 23:5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文明是城市的底色,也是城市的发展方向。为保障道路畅通、居民安全出行,近日,崔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深入辖区商超,积极动员各临街单位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范围内道路两旁的积雪进行清理。

简篇-“门前五包”保畅通,扫冰除雪惠民生

  在清雪工作中,工作人员逐户对未清扫责任区积雪的商家进行动员,要求各商家主动承担“门前五包”责任,按照“即下即清”原则,在降雪的第一时间清扫责任区内积雪,确保门前无积雪残冰,并及时清理各自范围内乱堆乱放以及可能影响市民出行的物品,最大限度降低大雪恶劣天气带来的不便,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崔寨街道将继续严查严控,确保“门前五包”工作扎实推进,积极营造“城市管理、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推动“门前五包”工作全面、深入、常态化发展。(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