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落实“门前五包”,清雪除冰暖人心

2023-12-23 15:0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近日,为了积极应对强降雪冷空气,确保市民安全出行,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崔寨街道项目部“以雪为令”,立即展开清雪除冰行动,深入到辖区内商超、企业当中,积极动员各临街单位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范围内道路两旁的积雪进行清理,切实保障门前道路通畅。

  商户们与环卫工人相互配合,积极清扫“责任区”及周边区域的结冰路面,道路积雪逐渐消融,多家商户门前已露出整洁的人行路地面,不仅方便市民出行,为商户带来更多顾客,更为环卫部门清扫主街区积雪提供了便利。

  下一步,崔寨街道将继续做好冬季清雪除冰保障工作,向沿街商户发出清雪倡议,发动大家按照“门前五包”规定,积极行动起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