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群众的“护卫者”“拼命三郎”郭茂良坚守一线

2020-02-12 14:11: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您好,请配合登记、测量体温”“请问需要帮助吗”……在夜晚凛冽的寒风中,坚持为来往车辆登记、测温,仔细查验人员身份信息,为群众生命健康当好“护卫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先行区太平街道退役军人专职联络员郭茂良,积极响应街道办事处的号召,主动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24faae12eb554b6c5b859675a1736a3c.jpg

  2019年7月,郭茂良同志考取了先行区退役军人专职联络员。刚刚接触这份工作的时候,不熟悉业务知识,他没有胆怯和轻易放弃,而是抱着学习的心态积极向熟悉业务的领导、同事学习,没过多久就熟练掌握和承担起了退役军人专职联络员的工作,他细致耐心的工作得到了同事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疫情发生后,在街道领导的安排下,他主要负责在济阳西高速入口排查车辆和党政办公室的值班工作。他白天在党政办值班,晚上去高速入口排查车辆,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同事称他为“拼命三郎”。因单位离家较远,他就吃住在单位,为了抗“疫”工作已经连续多天没有回家。

bc5edabecd24c2216c900a0c1b1a791a.jpg

  在高速下桥口执勤工作中,他不畏困难、风雪无阻,没有丝毫怨言,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辆车辆和驾乘人员,仔细记录车辆信息,不漏掉任何细节。他守岗位、尽职责,不分昼夜、文明服务,得到了街道值班领导和返济驾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书写了退役军人专职联络员的忠诚奉献与使命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