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街道爱心居民、企业伸出援手助力战“疫”

2020-02-12 12:55: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防治工作时刻牵动着千万人的心。面对疫情,太平街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各类物品物资,送到疫情防控一线。

  2月6日上午,惠民超市经理董修平带领员工顶风冒雪将100箱方便面、100箱饮用水送到太平街道办事处,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支援支持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2月6日下午,为助力辖区开展好消毒防疫工作,太平闻韶大药店经理罗明海为街道捐助500斤84消毒液、200斤医用酒精,用于辖区的消毒防疫。
  街道各村也陆续收到爱心人士的捐助,西太平村村民曹风齐,为疫情防控捐款1000元;后石村旭峰超市老板石旭峰,为防疫防控值班人员,捐献方便面5箱,纯净水10提;西梁村村民梁永亮为村捐献84消毒液六箱。
  哈叭沟村老党员李兴全年前脑部动手术,为这次疫情他本人带病捐款300元;党员陈德辉为村里捐赠电壶茶叶等;党员董传宝为村里捐赠手电灯六个;党员秦海东捐赠被子一套、床一个、值班大衣三件……
  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必将凝聚起磅礴的力量,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