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先行区“专职网格员”和“网格中心管理员”招聘正式开始

2020-09-15 17:4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春萌 济南报道

  为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强化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助力乡村振兴工作,9月15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以下称济南先行区)拟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及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本次计划招聘岗位及人数:A类岗专职网格员126名;B类岗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8名、先行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3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在指定网络报名端口投递简历。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9月19日,截止下午17:00。

  其中,A类岗考试主要通过“面试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岗匹配度等。B类岗考试主要通过“笔试+面试”方式开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主要考察日常办公软件的熟练程度、社会治理、网格化、公文写作等相关知识和能力。

  更多详情请登录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官方网站(http://jnxxq.jinan.gov.cn/index.html)、前程无忧官方网站(http://www.51job.com)及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济南先行政法微信公众号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好景丨济南云台寺郊野公园秋景醉人

    从济南沿港九路南行入山,行10余公里,遇济南云台寺郊野公园,靓丽的初秋风景扑眼而来。园中有千年云台寺,寺西悬崖下见玉漏泉,“崖响乱泉悬”,泉水犹如颗颗珍珠滴落,回音山峪之间。[详细]

    09-16 08-0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攻坚|济南:高质量党建激活城市治理“神经末梢”

    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活治理,济南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全面过硬——市中区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南区9号楼安装了济南市首部社会居民楼“老楼电梯”。在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裕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云香看来,社区治理的功夫在平时、核心是做人的工作。[详细]

    09-16 08-0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严把六道关口 做好“放心月饼” 济南市60余家月饼生产企业签订承诺书

    市市场监管局要求生产企业严把“六道关”,即严格落实原料进厂关、生产过程关、出厂检验关、下游控制关、食品安全追溯关、食品安全自查关。各区县监管部门要结合月饼产品特点,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公布抽检结果,严处违法违规企业,全面保障辖区内食品安全。[详细]

    09-16 09-09舜网-济南日报
  • 公告:济南市教育局承接34项省级下放行政权力事项

    (三)举办实施高等专科教育、非学历高等教育和高级中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文化补习、学前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中等学历教育和自学考试助学、文化补习、学前教育等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 [详细]

    09-16 15-09济南市教育局
  • 省道101济齐大道提前7个月完工,到德州、聊城更快了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经过参建各方共同努力,省道101升级改造项目提前完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比合同工期提前了7个月。项目建成后,该段道路通行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济南市民从济南到齐河、聊城将进一步提速。济南也与鲁西北联系更密切[详细]

    09-16 15-09大众网
  • 奏响黄河文化交流最强音,沿黄九省会青年阅读马拉松云挑战赛在济南启动

    9月16日,由沿黄九省(区)省会城市(济南、郑州、太原、西安、呼和浩特、银川、兰州、成都、西宁)团委、沿黄九省(区)省会城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等[详细]

    09-16 14-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