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况澜一行到先行区调研

2020-12-14 10:5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1日,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况澜一行到先行区调研,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陪同。

  况澜一行来到济南黄河隧道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先行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国祥详细介绍了先行区近期工作情况。他表示,先行区紧抓两大国家战略叠加的重要机遇,快速推进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踏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先行区加快发展离不开国家开发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强化协作,建立工作专班,做好顶层设计,形成推进合力,共同推动先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方要在多层面、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通力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趟出路子,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助力省会城市“北起”作出贡献。

  况澜表示,先行区对标雄安新区,学习浦东新区,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国家开发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先行区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下一步,国家开发银行将通过工作专班与先行区建立深度对接,依据先行区发展实际和近期发展目标,统筹推进建设规划和融资规划,为先行区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先行区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分管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