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来先行区洽谈项目合作

2020-12-15 10:2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新社带领部分重点企业代表来先行区参观考察,并就网络安全产业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参加活动。

  李新社对先行区的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承担着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规划、政策制定、标准研究、数据监测、发布分析、成果转化等工作。未来,希望可以与先行区展开合作,高水平打造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助力济南“北起”。

  李国祥表示,先行区沿黄河两岸布局,高起点开展空间战略规划研究,致力于打造蓝绿引领的智慧新城,延续“鹊华烟雨”的山水胜景。目前,先行区正在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中国(山东)自由贸易区三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着力提升规划,加快基础设施、产业园区和公建配套设施的建设发展。希望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能够导入更多的优势产业资源,双方建立项目推进专班,找准产业切入点,共享时代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行区分管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