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验中学校长韩相河到先行区调研

2020-12-25 10:3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3日,山东省实验中学校长、党委书记韩相河一行到先行区考察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出席活动。

  韩相河一行先后到先行区城市展厅、中科新经济科创园、济南黄河隧道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先行区总体规划情况及相关产业园、跨河桥隧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到先行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国祥详细介绍了先行区基本概况、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及基础教育方面的情况。韩相河表示,先行区发展定位高、理念新,作为济南城市发展的新希望、新高地,教育事业发展空间广阔,省实验中学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积极支持先行区建设发展,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山东省实验中学相关负责同志,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光强、崔延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四五”济南将谋划雪野水库与东部城区水源连通!

    经济导报记者从24日举行的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十四五”时期,济南将统筹黄河水、长江水、地表水、地下水、再生水等各类水资源,规划建设太平水库、马头山水库。完成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达到设计防洪标准,实施长清区北大沙河、莱芜区瀛汶河等20余[详细]

    12-25 08-55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 济南年夜饭预订火爆 外卖、半成品、厨师上门走红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济南多家餐馆发现,2021年年夜饭预订火爆,不管是大众餐饮还是高端餐饮的预订率达9成左右,同时,实惠方便的年夜饭外卖、年夜饭半成品、厨师上门等也悄然走红。[详细]

    12-25 08-55大众网
  • 济南西站公交枢纽有了老年人专用“跑腿儿”

    “跑腿儿”作为一个现代新业态,一般都是赶时间的年轻人使用,现在济南西站公交枢纽志愿岗亭也有了这么一个“业务”。济南公交根据上级文件对我省及省外来鲁的60周岁(含6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乘坐城市公交车25日开始试运行。[详细]

    12-25 08-54齐鲁壹点
  • 济南能源集团承接淄博重点民生工程,实现居民供热“蒸汽退城”

    目前该工程已完工,在供暖季前完成了周边小区200万平方高温水替代蒸汽管网工作,并为华星热力一期提供优质热源。与之前蒸汽供热相比,高温水供热更安全且环保,散热损失小,热效率高,室内热度均衡,给市民带来更舒适的用暖体验。[详细]

    12-25 09-26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54项主题活动、500多个消费项目,济南启动暖冬消费季活动

    为进一步挖掘元旦春节消费潜力,12月24日晚,济南市商务局联合区县商务部门、大型商贸企业在悦立方举行了“千店万品约惠泉城”济南暖冬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1至7月份,全市举办各类直播活动9万场次,累计观看3.11亿人次;实现限额以上网络零售额70.5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12-25 09-25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这是迷路最近的一次了……”公交驾驶员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12月23日晚,济南公交321路驾驶员陈松驾驶末班车行使至世纪大道龙凤山路站牌时,前方一辆公交车驾驶员送一位老人上了车,说这位老人在孙村住,说不清具体位置,请帮助其回家。由于车队的驻地就在孙村片区内,在车队站房,陈松把老人照片发到了车队工作群内,让在孙村附[详细]

    12-25 09-24大众报业·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