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祥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2021-02-01 10:2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根据管委会统一部署,1月29日上午,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都市阳台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回头看”督导检查。

  在都市阳台项目现场,李国祥就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安排部署,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国祥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时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抓牢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固化已有整改成效,防止问题回潮,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严密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相关部门、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同配合,加快推进重点园区建设和生态环境提升,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运营。

  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