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先行区召开重点产业社区建设推进会

2021-02-23 14:4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0日,济南先行区召开重点产业社区推进会。济南先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数字经济产业园、中科新经济科创园、济南绿色建设国际产业园项目等重点产业社区建设推进计划,并围绕加快园区建设、产业导入及园区运营等进行深入讨论。

图片

  会议强调,济南市刚刚召开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动员大会,明确提出要举全市之力加快起步区规划建设,在起步区建设发展的开局之年,济南先行区将高起点谋划、快节奏推进、高标准建设,全面推动重点产业社区建设。一要系统谋划园区建设运营和管理,以中科新经济科创园为试点,探索园区运营管理模式,突出重点,深化服务,打造集服务、管理、运营等于一体的管理机构;二要立足园区发展,统筹完善园区配套,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协同作战,进一步明确水电热气、管线拆迁等基础设施建设存在问题及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倒逼责任,狠抓落实,紧抓园区环境打造、业态营造、生态创造,为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加快优势产业聚集下好先手棋;三要整合优势资源,抓好园区招商,盯紧靠上,为园区运营提供贴身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企业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水平;四要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建立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工程质量,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紧迫感、强化执行力,高站位、高标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五要强化宣传策划,营造加快打造“未来希望之城”、全力推动省会“北起”全面起势的良好舆论氛围。

图片

  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延涛,相关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