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容纳在校生450人 先行区15班幼托工程年底亮相

2021-02-25 12:3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加快推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先行区大桥安置西区北地块15班幼托工程项目春节期间满员在岗不停工。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底具备交付条件。

  据介绍,该项目局部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一层主体结构于2月20日浇筑完成,现在正在进行二层主体结构的模架施工。目前,现场施工人员共计117人,项目部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及防疫要求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速推进。

  先行区引爆区安置西区北地块15班幼托工程项目,东临规划十号路,南临规划五号路,北临景观带,总建筑面积7790平方米,教学规模15班,在校生450人。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3层(局部2层)园舍建筑,作为幼儿活动用房、服务用房和附属用房,同时配建室外游戏场地、集中绿地等。

  “为顺利实现交付节点目标,响应号召留济过年,我们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在此期间,我们克服物料进送困难的问题,重新梳理工序,优化施工组织,各作业队伍按照项目部下发的阶段任务目标,对重要工序、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突击。”项目施工负责同志介绍说。当前,全体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干得热火朝天,一层西侧刚刚完成顶板梁柱混凝土浇筑,数十名工人正在进行二层东侧钢筋绑扎、模板安装等工作。

  为强力推动建设项目开(复)工,加快“北起”战略格局,先行区发布《先行区建设项目全面开(复)工动员令》《致先行区工程项目参建者的一封信》,号召所有参建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上人员、上设备,出形象、出进度”,各部门、街道、驻区单位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快形成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同时,号召所有参建者尽快返回工作岗位上来,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