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财政局到访起步区 加强财政支持力度

2021-08-11 15:0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8月10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王勤光带队到起步区,就进一步加强财政支持力度,保障起步区建设发展进行工作对接。市委副书记边祥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大力支持起步区建设发展,相关负责同志多次深入起步区,就多项工作开展调研,为起步区大建设、大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边祥慧表示,起步区肩负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新旧动能转换两大国家战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目前,济南市正举全市之力建设起步区,希望市财政局主动服务,与起步区积极做好工作对接,为起步区建设发展提供良好的财政环境。

  王勤光表示,目前,起步区正值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市财政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对接指导起步区各项财政工作,为起步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市财政局、起步区有关负责同志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