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黄河两岸城区的K223公交线路在起步区开通运营

2021-09-03 12: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9月2日上午10时,K223公交线路在起步区正式开通运营,这是起步区成立后开通的第一条连通黄河两岸的公交线路,进一步加强了起步区与主城区的联系,方便市民乘客出行。

  K223路公交线路主要途经104国道、济南黄河大桥、将军路、二环东路、工业北路、奥体中路、经十路等,单程23.2公里,沿途设置11个站点,运营时间为7:00-19:00,票价二元,执行公交卡优惠政策。

  K223公交线路是起步区成立后开通的第一条联系黄河两岸的公交线路,也是推广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按照计划,起步区将会同济南公交集团设立公交一体化服务窗口,为起步区市民提供办卡、充值等服务。

  下一步,起步区将充分考虑群众实际需求,紧紧围绕“绿色交通优先”的发展目标,从发展政策、场站建设、线路开通、运营服务等方面,加强与济南公交集团的紧密联系,构筑“快速公交、常规公交、特色公交”多方式、多层次相融合的公共交通体系,创造便捷的绿色交通环境。同时,积极谋划沿济南黄河隧道、凤凰黄河大桥的跨黄线路,全面推动起步区“宜居、畅达、绿色”城市建设步伐。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