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起步区先投集团安委会现场督导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2 15:5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铄

  1月31日,济南起步区先投集团安委会组织在山东省实验中学鹊华校区高中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经过查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措施、食堂安全管理、工程质量保证措施、样板间施工及现场进度情况,先投集团安委会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要求。

  一是措施上要精准高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机制,推动安全生产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筑牢风险防范堤坝。要加强工作统筹,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整改。

  二是安全责任要再压实。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传导到企业、项目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务必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三是做好质量管控工作。要以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起步区负责的态度,紧抓工程质量。现在处于冬期施工期间,特别是降温及雨雪天气给项目施工带来一定影响。项目参建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冬期施工期间质量把控,认真贯彻落实好起步区教育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工作会议精神,为起步区的教育配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讯员 韩铄)

初审编辑:任春萌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