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党龄退役军人爱心捐赠现真情

2020-02-12 13:48: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是一位拥有14年党龄的退伍军人,本次疫情发生之后,自己总是在想能为之做点什么。退伍不褪色的教导始终牢记心间。

  1月26日一早,给村党支部递交请战书,希望以实际行动为村里的防疫工作做些事情,他是第一批加入到村里防控检查工作。值完班后拿起消毒设备为村进行全方位消毒。看到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式,他心里越不是滋味,如果在战场,首当其冲。但现在做的非常有限,这时想到了捐款。于是自己就行动起来,向红十字捐款500元,向街道办事处捐款2000元,向村捐款1000元:共计捐款3500元。

  “脱下军装,我们还是一个兵。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是对我们广大退役军人的一场使命召唤。无论以什么形式参与,退役军人不能缺位。”李磊说,军人的使命始终牢记,若有战,召必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