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先行区:举办廉政警示教育系列讲座

2020-08-05 15:0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教育,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全力对标“建设发展提速年”活动目标要求,自觉加强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近日,先行区纪工委在各街道举办了“建设发展提速 廉洁清风先行”主题廉政警示教育系列讲座。

  先行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张方用生动精炼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发人深省的案例,重点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党员干部应该牢记遵守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等内容进行讲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要求,带头遵规守纪,真正将党的纪律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俱、守底线。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使广大党员自身思想受到了洗礼、灵魂受到了触动、党性得到了升华,增强了对党纪党规的敬畏之心,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