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纪工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2020-08-28 16:1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5日下午,先行区纪工委组织召开8月份工作调度会,全面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各街道纪工委书记作了工作汇报,各室负责同志对各街道宣教调研、执纪审查、信访处置、五项重点工作等情况进行通报,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张亦农提出当前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不足及下阶段面临的重要工作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思想,切实增强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区纪工委做好人员调配工作,全力配合保障留置、巡察两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二是科学摆布,挂图作战。各街道纪工委要积极践行“纪检1.5”模式,牢树“101分”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科学摆布推进,实行挂图作战、台账销号管理,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抓好积压问题线索处置,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三是尽锐出战,善作善成。要集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力量,选调优秀纪检干部组成精锐队伍,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业务、优良的作风,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四是攻坚克难,锤炼队伍。他表示,目前距离年底还有四个月的时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更是一次好的挑战和锻炼,要通过参加巡察、办理留置案件、抓好线索处置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强化协作、改进作风、锤炼队伍,促使全区纪检监察力量全面提升、乘势而上,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先行区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