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2020-10-09 10: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展现先行区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廉洁氛围,先行区纪工委机关、社会事业部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展览开幕式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光强同志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张亦农同志致辞。

  本次展览以“水墨扬正气、护航助发展”为主题,以“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说廉、颂廉、践廉”为内容,共征集书法、绘画、剪纸等作品90余幅,这些作品均来自先行区专业书法大家、管委会机关干部、辖区普通群众,传递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先行区建设的热切期盼、对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美好向往。此次展览于9月30日正式开幕,并将持续展出至10月30日,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观。

  先行区将以此次书画作品展为契机,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建设相结合,运用传统书画艺术形式,宣传歌唱祖国、反腐倡廉时代内容,大力倡导崇廉尚廉良好风尚,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在强力推动“携河北跨”、加快建设黄河北岸主城区的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