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纪工委开展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知识测试

2020-11-05 11:4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过这次考试对工作中的模糊点有了明确的认识,也知道了自己的薄弱方面,今后的学习更有针对性了......”今年刚加入先行区纪检队伍的徐瑞感慨的说。2020年10月21日下午,先行区纪工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年中测试,测试试题由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前一小时在题库内抽取,试题印制、保管、发放、回收、评阅等各环节均由综合室专人负责,确定孙耿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周昌明为监督员,对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保证考试纪律和保密纪律。

  知识测试结束后,参训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考试针对性、实用性很强,帮助大家查缺补漏,集中测试的形式也给大家增加了压力,提升了学习的主动性。

  今年以来,先行区纪工委根据全员培训课程内容及业务书籍学习安排,采用“纪检监察大讲堂”“纪检夜校”等形式,多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也督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合理安排自学时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同时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更新培训资料,获取模拟试题,通过模拟自测检验学习情况,保证学习效果。

  “要把全员培训作为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细研、贯通运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先行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先行区纪工委将以本次知识测试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增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培训内容和业务知识转化成头脑中实实在在的“内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全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监督执纪“铁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紧抓跨河通道新进展 济南先行区助力省会“北起”全面起势

    (资料片)  10月15日,济南凤凰黄河大桥主桥钢箱梁顶推成功合龙。目前会展中心一期北侧六个展馆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屋顶钢桁架吊装完成,北侧六馆计划春节前全部完工,整个一期工程计划2021年10月份竣工交付。[详细]

    11-05 09-11大众报业
  • 济南拨付4000万元中小学冬季取暖市级专项资金

    随着取暖季的到来,济南市教育局、市财政局拨付2020中小学冬季取暖市级专项资金4000万元,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煤则煤和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多方式推进中小学校冬季取暖保障水平再提升,确保全市中小学师生能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详细]

    11-05 09-11大众报业
  • 济南国际医科中心已完成规划总投资的1/3!5年内将建20多家高端医院!

    据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主任陈西武介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已落地精准医学、生物医学新技术、医疗医械、健康医疗大数据等各类项目204个,引进高端人才团队25个,注册医生集团56个。当前,已分4批开工重大支撑平台、医疗服务、产业载体、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项目2[详细]

    11-05 09-11大众报业
  • 免费参加!济南市人才人力资源市场11月5日举办现场招聘会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发展,提升就业质量,满足企业招聘及个人求职的需求。现场招聘会于每周四上午9:00—12:00,在济南市外来务工(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二楼济南人才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欢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前来招聘应聘。[详细]

    11-05 09-11大众报业
  • 高度升级 范围扩大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交流大会即将启幕

    记者今天获悉,11月19日-20日,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交流大会暨2020中德(欧)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将在济南举办。自2015年开始,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加强对德合作的重要平台。[详细]

    11-05 09-11舜网-济南日报
  • 凭真本事拿到真头衔 济南67名“土专家”评上中级职称

    今天,我市正式印发《关于公布济南市首批新型农民中级职称评审结果的通知》,67名新型职业农民评上中级职称。可以说,农民职称不是“评”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像李振武培育出的曲堤黄瓜如今已成为全国驰名商标。[详细]

    11-05 09-11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