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党工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完成

2020-11-09 10:4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先行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年11月5日,区党工委第二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亦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区党工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共派出2个巡察组,于2020年6月1日至8月31日对大桥街道、崔寨街道及所辖146个村(居)党组织开展巡察。

  反馈会上,传达了区党工委书记李国祥同志在听取区党工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

  张亦农同志对抓好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对矛盾不回避、对短板不遮掩、对问题不敷衍,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主动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全部到位;二是狠抓整改落实,各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对号入座,研究细化具体整改措施,把整改工作与做好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整改中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全面落实责任,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整改成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更上新台阶,为推动先行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认领,积极主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切实以巡察成果运用助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