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下村义诊活动

2021-06-10 15:1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6月10日上午,大桥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下村义诊活动。省派业务院长王永瑞,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儿科、骨外科、甲乳科等科室专家参加本次义诊。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等项目,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诊疗,并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

  此外,在义诊现场还开展了急救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急救法,就心肺复苏技术的操作流程、部位、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给大家进行了模拟演练,让群众了解掌握一些急救方法。

  此次义诊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量血压54人,测血糖32人,B超检查16人。为百姓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