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武艺邢菲互动 大张伟为它首流泪

2019-06-26 12:4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已经播出八期,武艺作为中途加入的嘉宾展现了不少他在第二季节目的成长改变。在即将于本周四(6月27日)晚22:00播出的第九期节目里,武艺和新朋友邢菲来到流浪动物救助中心献爱心,两人在相处过程中的表现令武艺妈妈十分看好,现场给儿子支招“如何与异性相处”。当被问及邢菲和大点儿更看好谁,武艺妈妈笑称:“两个我都喜欢!”

  邢菲提问武艺前女友 分手原因与妈妈有关

  在《我家那小子》节目里出镜过的武艺好友并不算多,这也是大家一直讨论的点,维嘉甚至开玩笑称“武艺只有陈翔一个好友”。继上期节目认识了大点儿后,武艺在本期节目邀请好友邢菲一同前往流浪狗救助所献爱心。和刚见面时邢菲的热情截然不同,武艺呆站着的反应让妈妈十分着急:“人家女孩子都向你跑过来了,你应该抱一下回应她。”

  性格慢热的武艺总是在约会前期显得十分害羞,当和邢菲逐渐熟络后,武艺却无法避免地被问到了关于“前女友”的问题。对此,武艺老实交代称和前女友两年前分手,而分手的原因与妈妈的反对有关。父母是否应该干预子女的恋爱生活?目前正面临这一现状的于小彤妈妈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年轻人恋爱自由,我是觉得只要他们两个人开心就好。”

  武艺化身流浪狗“铲屎官” 大张伟分享21年养狗经历流泪

  武艺和邢菲此行的目的是看望流浪狗,到达流浪动物收容所后,两人首先帮忙打扫小动物的房间。在邢菲的指导下,毫无养狗经验的武艺开始硬着头皮清理粪便。“为什么满地都是便便啊!”虽然嘴上嫌弃,武艺坚持做好合格的“铲屎官”,随后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给小狗洗完了澡。尽管疲惫不已,但武艺特别满足:“整个过程下来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看着武艺和小动物的互动有爱十足,妈妈们也被萌宠暖化了心,武艺妈妈更是说出了自己从“完全不接受养狗”到现在“彻底离不开狗”的巨大转变。因为有同感,大张伟也分享了自己和宠物狗分离的经历:“那时候它已经很老了,眼睛也看不见,最后一次走过来蹭我脚的时候其实我有预感它就要走了。”对于爱狗人士甚至是养狗的人来说,狗早已是家人般的存在,人们对其投入的情感早已无法用时间衡量。本周四晚22:00,期待武艺、邢菲照顾流浪狗的一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