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 李艾自曝夫妻分房睡

2019-06-26 12:44: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芒果TV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上线一条预告片。片中,应采儿“吐槽”姜潮麦迪娜高甜日常,李艾则自曝与丈夫分房睡,惊呆众人。

  结束了新奇的孕妈派对后,身为“幸孕之家”的女主人,辣妈应采儿带领着孕妈们开启了“孕期日常”VCR共赏活动。热恋夫妇姜潮麦迪娜延续先导片中的甜蜜氛围,继续高能撒糖。泡在蜜罐中的两人即使身处异地,也不忘视频通话互喊“宝宝”“丑宝”,姜潮夸麦迪娜是“全球最美孕妇”,李艾表示“他们就应该在一起不要祸害别人”,连应采儿都忍不住“吐槽”他们的高甜日常,高呼“你们能不能好好聊天”。

  李艾丈夫张徐宁睡前替李艾细心捏脚,防止半夜抽筋,十足的体贴温柔,李艾却自述与丈夫分房睡几年,感情依旧如初,独特的婚姻相处之道令众人震惊,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分房睡也能加深夫妻感情?而马剑越不愧出身辩论节目,称自己和丈夫一吵架就想辩论,恨不得马剑越爸爸也酒后吐真言,在饭桌上“警告”女婿,为女儿撑腰。

  据悉,《新生日记》还将迎来众多的飞行嘉宾一同分享孕期故事,畅聊只有同处孕育角色才能理解并产生共鸣的事。孕期综合征是什么样?孕期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别样的合宿生活会带来哪些新奇的活动与体验?又会出现哪些截然不同的婚姻相处方式?爱有惊喜,怀抱新生。本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新生日记》第一期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探访四大泉群现状:珍珠泉不见“珍珠” 五龙潭最淡定

    1.jpg

    近期,干热的天气占据了济南的大部分时间,泉水备倍受煎熬。柳絮泉:曾是一个集柳的婀娜多姿与水的活泼生动于一身的名泉,现在变成了金线泉的“患难兄弟”。珍珠泉:25日,泉池内的水量依旧比较充足,泉水呈蓝绿色,能看到鱼在水中自在游动。[详细]

    06-26 10-55大众网
  • 违法时间多集中在凌晨,济南44辆“疯狂”渣土车曝光

    6月21日,济南交警在近期强力推进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的基础上,实名曝光了44辆闯红灯的渣土车及其所属的32家企业,这意味着交警部门曝光违法渣土车辆、企业的方式在济南将成为常态。[详细]

    06-26 10-58新锐大众
  • 济南夜经济点亮夜生活!摆摊不能任性,这些规则要知道

    9k=.jpg

    25日,记者从济南市城管局获悉,济南城管将助力夜市有规矩、有规范,对违规占道经营游商和摊贩坚决查处。”济南市城管局执法监督处处长李继瑞说,市民如果想要申请摊位,需要经过街道办、区政府和市政府,但具体的部门还待公布。[详细]

    06-26 12-40齐鲁壹点
  • 济南3年破获500余起毒品案,生活污水毒品成分36个城市含量最低

    6月26日上午10:00,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公安局、济南海关等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禁毒日有关活动情况。在国家禁毒办对全国36个大城市两轮毒情监测中,济南市生活污水毒品成分含量最低,综合毒情严重程度(由重到轻)列第35位,仅严重于拉萨,总体形势...[详细]

    06-26 12-40济南日报
  • 济南城管:延长夜市附近公厕开放,对违规行为处罚

    25日,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济南《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济南城管部门对道路保洁、垃圾收运、夜景亮化等方面工作任务将全力保障,积极推进。如商户想进行夜间摆摊,需向摆摊地点所在街道办事处申请,再由街道汇报到区政府,最后再...[详细]

    06-26 11-36济南时报
  • 山东21家企业及1名自然人被处罚公示,看看啥原因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6月25日从山东省应急厅了解到,根据应急部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部署安排和省政府领导指示要求,山东省应急厅于5月底开展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异地执法检查。[详细]

    06-26 11-01大众日报·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