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秋意浓 济南今晚或将迎小雨

2019-09-16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午间阳光依旧炙热,出行市民做好防晒措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6日讯记者 范明昱)今天济南在天晴气爽的好天气下开启了新的一周。根据气象实况整点资料显示,截至下午4点,济南市区最高气温27℃。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济南天气的主场以多云为主,今天夜间部分地区或将迎来小雨,明日最高温略有下降,在25℃左右,这也意味着济南正在慢慢向秋天迈进。

  近日济南的气温比较稳定,最高温在25℃-30℃之间徘徊,凉风习习的天气十分舒适宜人,但午间的阳光依旧炙热,街头上不少市民依然靠遮阳帽、防晒衣、墨镜来遮挡紫外线的照射。记者了解到,本周济南的气温较为稳定,今天夜间到明日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早晚温度较低,在18℃左右,市民朋友早晚外出时最好可以携带外套,及时给身体采取保暖措施,谨防感冒发生。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转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8℃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5℃左右。

  明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21℃左右;11:00~14:00 多云,南风2~3级,气温23~25℃;17:00~19:00 多云,南风2~3级,气温22℃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