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习习秋高气爽 济南未来一周天气持续舒适

2019-09-17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行人纷纷换上了薄秋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开元)本周天气以多云为主,预示着济南正在继续向秋天迈进。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实时数据显示,截至中午12点,济南最高气温25℃,济南未来一周的最高气温都将维持在25℃以下。

  夏日高温的最后一丝余威正在悄然退场,记者在早上出门的时候发现,以往在斑马线前等待绿灯的上班群体大都身着防晒衣、遮阳帽,最近几天在清晨凉风的“怂恿”下,他们纷纷添上了秋装。小区花园、路边的凉亭里又重新热闹了起来,小孩打闹、大爷下棋, 舒适的天气让泉城的清晨又活跃起来。此外,由于天气变化,夜晚温度偏低,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睡眠时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雨,北风转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1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8℃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5℃左右。

  18日多云转晴,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4~16℃,最高气温25℃左右。

  19日多云,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13~15℃,最高气温24℃左右。

  20~21日多云转阴,北风2~3级,最高气温24℃左右。

  22~23日晴,北风转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