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无声 建功时代”2024三八妇女节主题展览沙龙活动在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举行

2024-03-08 18: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记者 窦永瀚 济南报道

  3月8日,由民盟山东省委文化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文学期刊社、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民盟山东省委文化委员会文化创意工作委员会承办,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东泉韵文化创意产业集团协办的2024三八妇女节主题展览沙龙活动在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以“花开无声 建功时代”为主题,邀请来自民盟山东省委及文化创意产业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及负责同志共同参与。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孟令军,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心沁,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民盟山东省委文化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美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文化创意工作专委会副主任、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杜春担任主持。

  “党建助花开”公益项目作为活动的点睛之笔,在此次活动中启动。该项目由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和山东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公众对残障群体的关注和支持,鼓励更多残障群体积极上进、乐观生活,突破身体障碍,在各行各业充分施展才华。未来,双方将在“双师”课程、项目孵化、课题研究、工匠打造等多方面展开积极合作,持续为残障群体创新创业提供便利条件。

  随后,特教学院“花开无声”项目负责人田慧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的展览作品,明艳的色彩、饱满的构图令人动容,展出的作品以强烈的视觉感染力,吸引和震撼着现场观众。

  版拓、胸花的制作体验,更是让大家充分体验到动手的快乐。完成之后,再与自己的作品合张影,将三八节的仪式感永恒定格。

  巾帼力量,芳华绽放。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女性朋友继续以崭新面貌、昂扬斗志、更美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强省建设征程之中。

初审编辑:肖阳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