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新政策 历下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2019-01-1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张潇文)1月15日上午,历下区经信局在济南国商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贯大会。

  会上专家对新出台的国家、省、市政策进行解读,详细阐述中小企业发展的各类政策措施。同时,为深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辖区相关银行介绍了普惠金融产品,并与部分中小企业进行了融资对接。相关街道办事处、辖区部分银行机构、中小企业代表约60人参加大会。

  专家分析了民营经济发展面临困难和机遇,解读了国家、省、市扶持政策。同时,为中小企业如何运用和把握政策,借力而为、趁势而上把企业发展壮大提出了方法和建议。

  建行舜井支行、农行历下支行、齐鲁银行历下分行、中信银行济南历下支行、齐商银行济南分行等5家银行介绍普惠金融产品,并与企业对接。

  下一步,历下区经信局将深入执行各级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精准对接各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推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小企业开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