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到甸柳新村街道督导创城迎评工作

2019-09-16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魏俊怡)9月14日至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到甸柳新村街道督导创城迎评工作。相关市区及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到甸柳新村街道第三社区督导创城迎评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鸿雁,市文明办副主任苏庆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虞凯,市委宣传部文明城市创建处处长范立振,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张新志,历下区委副书记尹红梅,历下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笃来及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杨峰详细了解街道创城整体工作部署,并实地察看了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他对街道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峰指出,创城迎评是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有益于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街道要高度重视,要对照标准细化分工,突出重点、查漏补缺;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人人参与、深入人心;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各负其责、各司其职。

  9月15日上午,杨峰到甸柳新村街道甸北社区督导创城迎评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鸿雁,副部长曹湧,文明城市创建处处长范立振,历下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李笃来及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杨峰到甸北社区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对甸柳新村街道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加大营造创城迎评的宣传氛围,人人参与,多方联动形成合力,严格对照文明城市迎评标准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形成常态长效,让市民群众在济南生活得更加舒心、安心、放心,对城市更有认同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