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空气过境泉城,明天起气温回升

2019-01-15 14:42:00 来源: 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张帆 实习生 刘成汉)记者从中央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冷空气将继续南下影响我国中东部,受冷空气影响,济南今明两天天气寒冷,今天济南最低温度为-12℃。不过降温之后,气温的反弹也非常迅速,后天最低温度将回升至-6℃。

  据济南市气象台2019年1月15日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济南市空气质量指数为良,空气质量相比于昨天有所好转,空气中首要污染物可吸入颗粒物。 

  记者在齐鲁软件园看到,很多市民抓住空气质量转好的时机,在低温下抓紧锻炼身体。本周内济南气温变化较大,气温先降再升,大众网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近期冷空气影响济南,气温出现波动,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注意添加衣物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济南市气象台2019年1月15日11时发布的具体济南分县预报如下: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3~4级转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2℃,市区及其它区县-7℃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左右。

  明天夜间到17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1℃,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7℃左右。

  18日,多云,-2℃~7℃。

  19日,多云转晴,-3℃~5℃。

  20日,晴,0℃~4℃。

  21日,晴,0℃~7℃。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排污信息一扫就知道 济南将实现排污口二维码信息化管理

    14日,记者从济南市环保局获悉,济南市结合智慧环保建设和排污许可证核发,在全省率先全面开展持证排污单位主要排放口二维码信息化管理工作。截至目前,济南共有持证排污单位150家,设有主要排放口249个。[详细]

    01-15 09-22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济南再提车位“错时共享” 愿景落地需要迈过的坎儿不少

    花一二十万元买的小区停车位,一般只能晚上使用,白天开车出去上班了,车位只能闲着。至于各单位和居民担心的安全问题,可以把后台用户数据交由公安备案,一旦出问题,立刻锁定嫌疑人,形成威慑力。[详细]

    01-15 09-22大众网综合
  • 兼职擦玻璃,月入过万!不少济南人腊月前就开始预约

    腊八已过,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很多人早已经提前开始打扫卫生,尤其是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等保洁项目,迎来了一年中的火爆时期。刚刚过去的周末,家住顺河西街的徐女士刚刚用新买到的擦玻璃神器把家中的玻璃擦了个干干净净。[详细]

    01-15 09-22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济南设立中小微企业转贷引导基金 节约融资成本3000多万

    14日,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汲佩德到12345接听市民来电。还设立了总额为4000万元的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自设立以来共受理咨询企业1300多家,为462家企业发放贷款,贷款总额度为7.5亿元,企业平均贷款额为162万元,财政资金放大21倍。[详细]

    01-15 11-27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解放东路栽种300余株日本早樱 将成济南最大樱花大道

    解放东路将打造济南规模最大的樱花大道。记者注意到,刚刚栽植的日本早樱胸径达12厘米,间距为3米,高约5米,形成了解放东路天然的中央分隔带。“现阶段完成回填种植土9000方,栽植行道树200余棵,日本早樱25棵,预计2019年3月底完成绿化工程。[详细]

    01-15 11-28齐鲁晚报·海报新闻
  • 6万救命钱交还失主 济南公交公司提醒乘客下车别落东西

    春节临近,忙忙碌碌的人们更是来去匆匆,78路站点就接二连三地“捡”起了大钞,继1月5日驾驶员张继厚捡到病人“救命钱”开了头,“捡”钱的驾驶员是一个接一个,数额也从1万涨到了6万元,可把车队工作人员忙坏了。回到主站王超师傅和工作人员清点后发现,包内是整整6万元崭...[详细]

    01-15 11-28齐鲁晚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