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济南局部地区或迎阵雨 未来五天多云天气占据主场

2021-07-21 17:2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欢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欢欢 济南报道

  “冷在三九,热在中伏”,今起(7月21日)将进入中伏,这也意味着一年中最热时段的到来。不过,在多云天气的影响下,今天济南的气温并不算高,市区最高气温在30.3℃左右。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五天济南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夜间济南局部地区(济阳、平阴、商河)或将迎来阵雨天气,降水概率30%。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济南今天夜间阴,局部地区有阵雨,降水概率30%,明天(22日)多云,东南风短时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30℃。23日多云,东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高气温32℃左右。24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左右。

  气象万花筒:

  蔽光高积云:云块较厚,排列密集,云块间无缝隙,日、月位置不辨。(济南市气象台、济南气象学会联合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