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双外援到位 新赛季最后训练冲刺

2019-09-1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西王男篮外援坎南到达济南

  

  西王男篮外援坎南到达济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6日讯(记者 王鑫)9月16日下午2点30分,山东西王男篮小外援坎南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开启了全新的CBA之旅。这也是球队第二位外援到位。

  今天上午,小外援塞尔登提前到达济南,并向主教练巩晓彬报道。经过转机,第二位外援坎南也在今天下午到达泉城,记者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坎南,他表示,这个赛季开启了全新的CBA之旅,我要为冠军而来,为球队带来荣誉,在美国时候,我的朋友也打过CBA联赛,对于球队,我会尽快的融入进去,为球队胜利做好准备。

  目前,山东西王男篮两位外援正式报到,距离新赛季还有一个月左右时间,球队也做好了最后冲刺训练的准备,19日,球队将前往贵州参加热身赛。球队第三外援预计月底会到达济南,球队也开启了三外援选择模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