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前,民警助走失男子找到家人

2016-07-22 14: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记者 王亚男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7月18日济南市气象局发布黄色暴雨警报,提醒市民尽量避免外出,而此时张某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最终在民警的努力下,张某得以回家与家人团聚。

  18日下午17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商圈”一小区保安报警,称发现一名智障男子。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据保安反映,该男子在小区周围转一整天了,问他家在哪里也说不清楚,似有智障。一番交流后,民警发现该男子神情恍惚,言语不清,考虑到19日的暴雨黄色警报,男子长时间在外恐怕会有危险,遂先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该男子终于说出了一点线索,其自称“柳埠镇人”,对于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以及家人的情况均含糊其辞说不清楚。后民警经过多方查找比对,于当晚21时终于联系到其家人。张某的家人赶到后对民警的热情救助表示了感谢。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