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举行2017年度第一期警务实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1-29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清公安举行2017年度第一期警务实战培训班开班典礼

  大众网济南11月29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11月28日上午,长清公安分局在民警训练基地举行2017年度第一期警务实战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局政委王纯阁,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曲伟业,分局实战教官及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曲伟业主持。

  开班仪式上,教官组组长李昌民宣读了分局《学员管理规定》,学员代表孝里派出所民警汤正军做了表态发言。王纯阁代表分局党委做了动员讲话,王政委表示这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具体体现,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刻苦训练,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上,王纯阁现场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问答测试考评”,对参训的处、室、大队、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抽测、现场考评,同时采取单位负责人现场抽测形式对本单位参训学员进行问答式考评。测试结束后,王纯阁进行了点评,表示开展警务实战培训是分局提高公安机关战斗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开班典礼结束后,参训学员分别开展了枪支分解结合、战术演练和实弹射击等科目的训练考核。通过培训,全体参训民警的射击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对枪械的安全、规范使用有了显著进步,为提高分局反恐处突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