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2017-12-0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长清公安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笔记展评”活动

  大众网济南12月1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检验学习成效,交流学习经验,长清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笔记展评”活动。11月30日下午,分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笔记”评审会,分局政委王纯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芳,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曲伟业以及评审团成员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曲伟业主持。

  会上,王纯阁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公安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分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笔记展评”活动是对广大民警学习态度、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各支部、民警相互交流学习经验的一次良好形式,要通过评审、奖励、展示,激发广大民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兴趣,在全区公安机关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公安工作实现新跨越。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分局加强学习保障,集中购买制作了学习制度、学习用品,为各党支部和每一名同志配发了七件套,即“一本十九大报告、一本新党章、一套学习百问和学习问答、一枚党徽、一个笔记本、一套学习制度、一个‘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桌卡”。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优秀笔记展评”活动分为评审、奖励、展示三个环节,通过按比例抽取、推荐参评,分局58名同志参加优秀笔记展评活动。参评笔记书写字迹工整、纲目脉络清晰,参评民警在学习过程中,结合公安工作记录所思所感,谋划新一年工作,展现了分局民警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加装电梯济南这个老楼首“尝鲜” 这个春节就能用上

    W020171201305301194559.jpg

    本版照片均由记者罗晓飞 摄  “挖掘机第三次开进来了,今天终于盼到加装电梯开工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试点作为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承诺之一,济南市扬尘办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列入民生工程,特许采暖季施工。[详细]

    12-01 09-12济南时报
  • 2018年度济南公园通游年票12月1日起开售 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办理

    W020171201318391657346.jpg

    11月30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2018年度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开始发售,发售时间截止到2018年2月28日,共计90天。年票丢失补办受理点设在大明湖景区西南门,年票如果丢失,可及时持原卡录入的身份证到现场核对信息、办理挂失、进行补办 [详细]

    12-01 09-12舜网
  • 山东公交车去年绕地球6.8万圈 济青等6市将打造“公交都市”

    timg.jpg

    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今天,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对全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山东省交通厅党组书记江成说,山东将积极推动资金、用地、路权优先、税费减免等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措施落地,引导济南、青岛等6市加快创建“公交都市”。[详细]

    12-01 09-12大众网
  • 关爱芝 :牢记使命担当 不忘为民初心

    我们党将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医疗、养老、住房等直接关乎人民利益的领域不断释放政策红利,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详细]

    12-01 14-12大众网
  • 大桥街道撤镇设办 携河发展开启新篇章

    1日,天桥区大桥街道举行撤镇设办挂牌仪式,标志着大桥正式告别“乡镇”时代,以“街道办事处”的新角色,开启“黄河时代”新起点,书写“携河发展”新篇章。 [详细]

    12-01 14-12大众网
  • 济南铁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会

    近日,济南铁检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领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检察文化建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读书分享会。 [详细]

    12-01 1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