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民警拾金不昧暖民心

2017-12-20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0日讯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感谢民警同志,感谢帮我捡到钱包的好心人!”12月19日,粗心大意的失主赵先生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丢失的钱包时,感激不已。

  据了解,12月19日中午,民警殷雷在巡查治安隐患的路上接到报警称有人捡到钱包,殷雷带领辅警迅速赶往现场,由于报警人已经不再现场,离开了本辖区,电话又处于停机状态,民警通过报警人提供的大致方位仔细排查找到报警人吕国凤。经清点,内有身份证一张,邮政储蓄银行卡三张,现金2230元整、各种其他类型的卡三张。

  民警通过身份证的信息找到了失主联系方式。经了解,赵先生中午在明发饲料厂门口穿衣服时不慎将皮包丢失。赵先生来到派出所想要当面感谢报警人吕国凤,吕国凤辞谢称这是她应该做的,不需要任何回报。赵先生表示,证件的补办手续非常复杂,而且里边的现金分文没少,多亏了民警和好心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发展空间、人才引进遇瓶颈 “隐形冠军”企业藏不住许多愁

    20171220071838457.jpg

    11月底,济南报业集团旗下媒体推出“隐形冠军崛起密码”系列报道,获各界纷纷点赞。长清、章丘的两家中小企业之所以成为隐形冠军,很大程度上依靠“外援”,这两家企业都有外国专家长驻企业或共建工作站的经历。[详细]

    12-20 09-12济南时报
  • “明湖秀”开工45天完成近半 首次尝试激光投影演绎“泛舟行”

    20171220065521663.jpg

    “明湖秀”表演平台近日完成拼装,表演大船“下水”试航。前期,施工方针对表演大船和升降平台分头展开施工,在青岛厂家特别定制的大型表演船同步进行赶制。“大明湖风景区是5A级景区的一个重要园区,所以,将湖水排干是不现实的,向上级部门申请后,我们将进行放水...[详细]

    12-20 09-12济南日报
  • 2014年公租房一室户轮候家庭摸底 要租房快来填报家庭情况

    VCG111139330409.jpg

    继二室户轮候家庭进行资格复核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局)今天开始对2014年申请公租房的一室户轮候家庭进行摸底,为下一步房源筹集及选房配租做准备。此次一室户轮候家庭的摸底登记范围为:2014年申请公租房并获得配租资格,至今仍保留配租资格且符合...[详细]

    12-20 10-12济南日报
  • 神州买买车做你冬季出行好“搭档”

    冬季来临,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是不是你的出行欲望大打折扣呢?如果冰雪加上拥堵,岂不是冬季要“猫”在家里?不用担心,神州买买车就是你冬季出行的好“搭档”。[详细]

    12-20 11-12大众网
  • 别忘了吃饺子!周五冬至,济南将进入一年中最冷阶段

    近一周以来,泉城济南的天空湛蓝,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冷冽,街边的一切都纤毫可见。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晴到少云,南风3~4级阵风6级白天转北风3级,20日清晨最低气温-6℃~-2℃,20日最高气温8℃左右。[详细]

    12-20 10-12齐鲁壹点
  • 济南CBD写字楼调查:多数楼宇销售殆尽 入驻率超7成

    CBD的景观方案、“五指山”设计方案等重磅消息的出炉,让济南CBD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身价”也在不断上涨。和银丰财富广场相比,奥体中心北侧的鲁商国奥城和黄金时代广场同样拥有不错的政治和交通优势,但是租金相对较低。[详细]

    12-20 09-12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