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建立长效机制打黑除恶

2018-01-0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9日讯见习记者 谢玮 通讯员 曲文政 孙久植)5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在济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传滨、市局巡视员程绍春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长清区视察指导政法综治工作。勉励长清公安分局继续坚持严打方针,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把打黑除恶斗争推向深入。

  记者了解到,林峰海先后到平安街道政法综治中心、小梁社区综治中心和区政法综治中心视察指导工作。在区政法综治中心,林峰海听取了长清公安分局近年来打黑除恶、打霸治痞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对长清公安分局近五年全区“无黑恶集团、无涉黑团伙、无重大涉恶案件”的良好局面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长清公安分局继续坚持严打方针,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把打黑除恶斗争推向深入。

  随后,林峰海与正在综治中心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和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对区政法综治工作的先进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忠林谈经济:“稳”是前提“进”是目的

    Img476595387.jpg

    今天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章丘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表示,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原则,是做好经济工作的方法论,要长期坚持。其中,“稳”是前提,“进”是目的。 [详细]

    01-09 12-01大众网
  • 济南去年整治278个老小区 309个单元楼将装电梯

    微信图片_20180108124956.jpg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正式开幕,济南市市长王忠林作政府工作报告,公布2017年济南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其中,整治278个老旧住宅小区、新开公交线路16条等。 [详细]

    01-08 22-01大众网
  •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王忠林作工作报告

    QQ图片20180108094908_副本.jpg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济南市市长王忠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详细]

    01-08 09-01大众网
  • 临沂大学原副校长李富山等158人被起诉

    9日,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向大会报告工作。去年,济南全市共起诉职务犯罪案件158人,其中包括临沂大学原副校长李富山贪污、受贿案,于丽芳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 [详细]

    01-09 16-01大众网
  • 济南3名厅级干部去年被立查

    9日,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文娟向大会报告工作。济南去年立查县处级以上干部22人,其中厅级3人。[详细]

    01-09 16-01大众网
  • 调解首起环境诉讼案 限期1年修复土壤

    9日,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爱云向大会报告工作。据了解,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首起省政府提起的生态环境赔偿诉讼,成功调解首起检察机关提起的环境公益诉讼案件。 [详细]

    01-09 16-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