甸柳新村街道三项措施做好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2019-09-30 16:23:00 来源: 济南历下 作者:

  一是大力实施杆线落实工作。科学安排各路段、区域的整治工作进度,通过采取替代或应急措施,确保在杆线整治工作中电力、通信、网络安全畅通,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同时,积极加强与电信、电力、广电、联通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市政、绿化、交警等部门形成整治合力,确保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今年,已剪除甸新东路(和平路到解放路路段)、甸柳三区、甸柳五区共5万米废线。

  二是继续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对甸柳四区老旧小区进行提升改造,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楼体外墙粉刷、储藏室围墙粉刷、走廊内墙粉刷、走廊内更换窗户、新建围墙、安装铁艺围墙护栏、拓宽道路、铺设人行道、广场花砖、新建车棚、增加多功能晾衣架、增加花箱及信报箱、增加停车位、弱电改造、打造休闲广场等。现外墙刮腻子全部完成,刷乳胶漆完成30%,整体粉刷完成80%;走廊内墙粉刷全部完成;走廊内窗户更换全部完成;新建围墙、大门及出入口大门完成50%;拓宽道路完成90%;铺设花砖完成20%;信报箱全部完成制作,准备安装;弱电改造完成50%。总体完成总工程量的50%。

  三是继续深入开展拆违拆临。各城管工作站持续加强违章建筑摸排,保持高压态势,严防严控,及时发现、处置违法违章建设行为,在消除“存量”的同时遏制“增量”,确保拆违拆临工作落到实处。今年,已拆除各类违章建筑28121.2平方米。(甸柳新村街道 朱海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