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促和谐 济南港华庆祝建军90周年

2017-08-0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举行座谈会庆祝建军90周年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在公司二楼多功能厅室举行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公司高层领导和复转军人代表共计40余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庆建军佳节。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红卫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英出席座谈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副总经理胡宝林、于乃松、纪委书记翟庆振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英发表讲话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红卫主持座谈会

  首先政工部副部长张富茂宣读了《致公司复退军人的慰问信》。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回顾军旅生活的点滴,畅谈来到企业的感悟与收获,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建议,就公司党委今年提出的“如何改善和规范化管理,快速提升服务水平和盈利能力,实现济南港华二次飞跃”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从战略高度谋划企业发展、从以人为本出发处处为职工着想,千方百计为职工谋福利,时时处处关注职工的发展成长,公司党委所做的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公司党委点赞;并表示会珍惜当兵的经历和军人的荣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辜负领导、同事们的殷切希望,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济南港华二次飞跃出力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副总经理胡宝林作为一名部队转业干部也表达了自己对军旅生涯的一种特殊情怀,深深的为祖国国防事业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希望大家能把部队上敢于吃苦敢于奋斗的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去,要有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不辜负公司党委的信任、关心和爱护。

  

  

  于总和翟书记在座谈会上也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想进行了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英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向全公司230名复转军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大家经过部队这个大熔炉的历练复转到公司工作后,把军队的好思想、好观念、好作风、好传统也带到了公司,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和技术骨干,是企业发展的脊梁,你们的身影时时出现在工程建设一线,为民服务一线,时刻以用户的要求作为自己的追求目标。以拼搏学习、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以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工作作风和可喜的业绩,赢得了公司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赞誉,希望你们能更好的发挥作用,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姜海英董事长在对大家工作成绩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公司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各级工会建设,建立起高层和职工之间交流的渠道,架起公司党委和职工联络的桥梁。姜董事长还向大家描绘了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蓝图,己经启动高压东环线、南环线规划建设,这一战略布局将明显提升燃气基础设施输配能力,并起到储气调峰作用;今年还将增加服务网点配建,与兄弟单位一同探索营业网点共享模式,开通网上营业厅;建立客服问题分析机制,分析研判管理、服务的短板和缺陷,不断实现管理、服务的持续提升。济南港华将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脚踏实地、用心服务、不断进取,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向复退转军人发放慰问信及慰问品

  在“八一”建军节这天,济南港华党委将“致公司全体复转退伍军人的一封慰问信”和慰问品发送到每一个复转退伍军人的手中,向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复转退伍军人及家属致以诚挚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致公司全体复转退伍军人的一封慰问信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根据城投集团通知要求,8月1日上午10时公司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人民军队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弘扬正能量。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泺口浮桥拆除10天 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W020170803309317995777.jpg

    昨天上午,黄河济南泺口浮桥开始拆除,时间为10天,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据了解,此次拆桥是受上游修桥防水的影响而进行的,同时泺口浮桥本身也将借助此次拆桥对承压舟进行更新换代,以增加承载力保证浮桥的通行安全。[详细]

    08-03 09-08济南日报
  • 济南:新建早餐连锁店最高可补五万元 早餐“盲点”开店将获扶持

    timg.jpg

    随着拆违拆临的深入,一些原本开在违建中的小早餐店被拆掉,一时间,居民感觉吃早餐好像不太方便了。为了让市民吃早餐更加方便,济南市商务局推出了“早餐地图”,哪里有放心早餐店一查便知。[详细]

    08-03 08-08齐鲁晚报
  • 济南山师东路6日全线通车 两侧禁停

    timg.jpg

    2日,记者从历下区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山师东路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经十路至文化东路段)将于8月5日晚进行道路沥青面层摊铺,6日山师东路快车道将全线通车。山师东路沿线的单位及小区驻地车辆通过山师东路半幅道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线进入经十路。[详细]

    08-03 08-08济南时报
  • 山区教师贾翠珍:坚守只因心中有爱

    贾翠珍,一名普普通通的山区教师,自1985年参加工作,至今已33年了。一直以来,她坚持在条件极其艰苦的山区任教,心甘情愿,无怨无悔,并曾先后获得“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山东美德人物”等光荣称号。2016年3月11日,又荣获济南市“身边好老师”的光荣称号。她表...[详细]

    08-03 09-08大众网
  • 高惠燕:做一名教师,做正确的事

    高惠燕今年53岁,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天涯海角心连心”助读团队创始人。1987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英语系,其后30年,一直在山东省实验中学担任英语教学工作。她曾说,做正确的事、自己喜欢做的事、应该做和能做的事,在实际行动中追求并实现自身价值,这就是她身为...[详细]

    08-03 09-08大众网
  • 李堯:一名教师的铁汉柔情

    济阳县孙耿镇中学的教师李堯今年30岁,2010年大学毕业后,他就在孙耿镇中学坚持担任班主任。生活中的他曾路见不平,勇斗歹徒;任教期间的他对学生无私奉献,对待工作勤恳敬业,展现出一名人民教师的铁汉柔情 [详细]

    08-03 09-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