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21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港华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济南港华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济南港华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大众网济南11月21日讯21日上午,根据中央安排部署,按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济南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及城投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中共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举行。济南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翟芳玲教授作宣讲报告,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姜海英主持报告会。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全体党员、主办及以上干部405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翟芳玲结合实例,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题,分五个部分,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系统深刻地生动解读。

  翟芳玲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领袖、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特殊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释。

  “宣讲内容全面,深入浅出,并且结合济南港华实际,让我们深受鼓舞。”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袁红卫说。

  随后,济南港华管网运行党支部书记李泳波讲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优质服务惠民生”为主题的党课。在公司全体党员大会上由党支部书记结合基层工作开展讲党课活动,这在济南港华还是第一次,讲党课活动加强了基层一线党员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基层一线党员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海英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有新思想,也要有新实践;既要有总体辅导培训,也要有基层学习。姜海英分别从全面领会新思想、全面展现新作为、全面树立新形象、全面决胜新时代等四个方面做出了阐释,并对公司服务提升工作和保供工作提出了要求。

  “作为济南第一家实现整体合资的市政公用企业,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前,我们正处在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用心倾听社会的声音和需求,让老百姓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越来越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的‘安全感’。”姜海英说。(通讯员 曲彦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10月份空气质量比去年同期改善5.6%

    t01023c4531fd6e9b67.jpg

    与去年同期相比,10月份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下降5.6%,空气质量有所改善,一氧化碳、臭氧浓度有所上升,二氧化氮浓度基本持平,可吸入颗粒物、细颗粒物、二氧化硫浓度有所下降。[详细]

    11-21 14-11济南日报
  • 快了快了,都快通车啦! 龙洞立交桥面铺设近尾声

    近日,二环南路东延工程龙洞立交桥面沥青铺设已经接近尾声,纵横交织的快速长龙在山间显得蔚为壮观。[详细]

    11-21 08-11济南日报
  • 大风起兮迎“小雪” 23日济南低温仅有-4℃

    841847082029006895.jpg

    )“小雪气寒而将雪矣,地寒未甚而雪未大也。” 今天是“立冬”节气最后一天,22日将迎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小雪”。立冬以来,冷空气活动频繁,虽然近日气温有所回升,但却是“好景不长”,伴随着呼啸的大风,明后两天,济南温度有小幅下降,高温均降至10℃以...[详细]

    11-21 15-11大众网
  • 文明,一座城市20年的追梦之旅

    在创建精神文明城市的引领下,济南全市干部群众携手同向前,对照文明城市坐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征程上不懈努力。这一刻,济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吹响;这一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一场实实在在的创城大考,从此进入实战阶段。[详细]

    11-21 17-11济南日报
  • 济南中学德育课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教师

    21日上午济南市中学德育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山东省实验中学召开。会上,省委党校吴学军教授就十九大精神展开题为《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同时,济南市中学思想政治课教学研究专业委员...[详细]

    11-21 15-11大众网
  • 拆广告牌能“变”出啥? 一个自行车停车场!

    此处原本是一处大型广告牌,广告牌后面有一家小餐馆,周边大型商场较多。今年8月,大型广告牌和小餐馆开始拆除,腾出的空地改造成了非机动车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近日记者看到,这处停车场启用后有效缓解了市民的停车难题,减少了占道停车造成的拥堵。[详细]

    11-21 11-11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