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青年文明号”走进大辛庄社区

2017-12-01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港华客户维修中心安检二组结合入户安检工作,走进大辛庄社区

  

  济南港华在社区设置安全常识宣传栏,为小区居民普及安全用气常识

  

  现场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

  

  工作人员入户进行安检

  

  工作人员为居民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

  大众网济南12月1日讯安全和服务工作是济南港华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燃气安全更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关系到广大百姓的平安和幸福。11月28日,济南港华客户维修中心安检二组结合入户安检工作,走进大辛庄社区,在社区设置安全常识宣传栏,为小区居民普及安全用气常识。

  大辛庄社区有4000余户居民,通气时间短,人员高度密集。在前期与村委和小区物业人员交流中,安检中心了解到大辛庄社区老人多,一家多户较为普遍,许多用户没有养成安全用气意识。为了更贴近、更全面普及燃气安全使用常识,经过沟通,安检中心建议在社区南北入口免费设置两处安全用气宣传栏,时刻提醒大家绷紧安全这根弦。

  村委会王书记代表社区居民对公司表示支持和感谢,并为新落成的安全宣传栏揭幕。在安检现场,“青年文明号”在行动的横幅格外醒目。众多社区居民驻足了解用气知识。作为“青年文明号”的一员,安检人员按照“比服务、勤沟通、多讲解、保安全”的要求,在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认真对每一户进行安检的同时,详细讲解安全用气注意事项,帮助用户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

  热情直爽的大辛庄社区居民对安检人员、济南港华给予高度评价,室外寒风凛冽,大家脸上流露出的认真和信任,却让安检人员心里暖暖的。社区居民王大姐说:“济南港华的服务真的到家了!”

  百姓的需求,就是济南港华的追求。为了“安检一户,安全一户”的目标,为了济南港华冬运安全的大目标,“青年文明号”的小伙子一刻不停地忙碌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加装电梯济南这个老楼首“尝鲜” 这个春节就能用上

    W020171201305301194559.jpg

    本版照片均由记者罗晓飞 摄  “挖掘机第三次开进来了,今天终于盼到加装电梯开工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试点作为今年政府为民办实事承诺之一,济南市扬尘办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列入民生工程,特许采暖季施工。[详细]

    12-01 09-12济南时报
  • 2018年度济南公园通游年票12月1日起开售 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办理

    W020171201318391657346.jpg

    11月30日,记者从济南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2018年度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开始发售,发售时间截止到2018年2月28日,共计90天。年票丢失补办受理点设在大明湖景区西南门,年票如果丢失,可及时持原卡录入的身份证到现场核对信息、办理挂失、进行补办 [详细]

    12-01 09-12舜网
  • 山东公交车去年绕地球6.8万圈 济青等6市将打造“公交都市”

    timg.jpg

    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今天,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对全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山东省交通厅党组书记江成说,山东将积极推动资金、用地、路权优先、税费减免等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措施落地,引导济南、青岛等6市加快创建“公交都市”。[详细]

    12-01 09-12大众网
  • 4个月内爆胎4次这辆奔驰啥情况?车主质疑车胎轮毂不匹配

    张女士提议4S店鉴定车辆轮毂与车胎的匹配度,但4S店表示没有相关机构做此鉴定,无法答应张女士请求。张女士告诉记者,她于今年1月在槐荫区济齐路匡山汽车大世界万邦奔驰4S店购买一辆E320奔驰车,花费70万元。[详细]

    12-01 08-12济南日报
  • 吸烟遭阻起争执济南一男子杀猪刀捅死妻子 事发后投案

    但庭审之中,公诉机关认为,焦某投案后并未如实供述罪行,其行为不构成自首。此次庭审中,一个争议焦点是,虽然焦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但公诉机关发表意见时却表示,其行为不构成自首。[详细]

    12-01 08-12济南时报
  • 外卖小哥被宝马撞倒 车主朋友用脚踹其头喊:"别装了"

    30日上午10点半左右,济南解放东路一加油站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宝马车左转加油时与一辆外卖电动车相撞,外卖骑手被撞倒在地上。”  正当外卖骑手躺在地上时,女司机给其朋友打了电话,不一会,几名男子赶了过来。[详细]

    12-01 08-1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